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支付宝收款码可以收花呗吗?

最佳答案

申请支付宝收款码是否能收花呗,主要看用户申请的收款码是个人收款码还是商家收款码,只有申请商家收款码后才可以开通花呗收钱功能。开通花呗成功后,还可以在【花呗收钱】页面提交信用卡收钱申请。

Woodrow Hoo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申请支付宝收款码申请是商家收款码,商家收款码申请成功之后是可以进行花呗收款收款的。通常情况下,个人收款码是不需要单独申请的,直接在首页点击收钱就会自动生成个人收款二维码。只有商家二维码才需要用户主动申请。

第五夏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但开通人需为商家或满足一定条件。商家使用营业执照、店铺门头照等资料即可申请商家收款码,申请商家收款码后再开通花呗收钱,就可以用收款码收花呗的钱。花呗收钱需对收款金额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具体费率请以支付宝最新规定为准。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