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

最佳答案

根据公司退市的情况不同,钱是否还能收回可能有几种情况:被强制退市的公司,散户可以通过索赔减少损失,或者到新三板继续交易;主动退市的公司经过重组后再次上市股票会有上涨的可能。

守云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退市了的话,钱可能无法拿回来。因为一旦股票有退市风险,很可能会持续跌停。所以即便进入30日的退市整理期,股民们依然可以交易,也可能不会有太多人买。即使买,散户们也基本只能压低价钱抛售,只能捞回来多少算多少。不然的话,很可能会因为卖不出去而进入场外交易。

Natalie Brigh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股票退市并不代表就没钱了。毕竟确定退市的股票会进入为期30天的退市整理期,而在这30天里,股民还是可以正常交易的,所以股民只要趁这段时间把股票卖出,就还是能够拿回钱的。只是因为退市的股票可能会持续跌停,所以股民往往只能用比较低的价格抛售,所以也捞不回太多的钱。

拂过衣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