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一个人最多可以办几张?

最佳答案

办理信用卡的数量是没有限制的,但同一个银行所有的信用卡额度都是共享的,多办一张信用卡是不会增加额度的。假如你有3张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最高额度若为1万元,这3张信用卡的共享额度就是1万元,也就是这3张信用卡的额度累计为1万元

Levi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民银行目前没有规定持卡的最高。因此你可以想申请多少就申请多少。但是,每家银行对你设定的信用额度是与身份证绑定。比如说你有5张工行的信用卡,每张额度1万,别以为你能刷5万出来,而是5张总共1万。所以,如果你是觉得额度不够用的话,建议申请另一个银行的信用卡,现在很多银行都有“以卡办卡”的措施,简单说就是其他银行给你多少信用额度,这家银行也照着给你多少额度。需要准备的材料嘛,身份证加上你手上那张信用卡的复印件,最多再加张信用卡账单就OK了。

Veronica Buck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一个人办理信用卡是没有上限的,但是但是申请太多就不好批了,因为每个人申请的信用卡都会记录在征信上,银行在审批信用卡时就会查看,如果信用卡总额度已经超过了自己的还款能力,银行就会拒批。而且现在同一个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都是共享的,所以没有必要申请太多的信用卡。

仙秀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