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处于逾期的状况,而在逾期期间正在申请房贷,那么房贷审批是会受到影响的。但只要逾期情况不严重,那么房贷审批还是有可能会通过的。至于房贷审核已经通过,而之后信用卡出现逾期,则不会影响房贷审批结果。

年流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大部分的银行都可以微信卡持卡人提供容时容差的服务,简单的来说,就是到了还款日之后,还可以为用户提供2~3天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正常还款,那么借款人就不算逾期,不会影响用户的个人信用。

轻熟杀无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是否会影响房贷,主要看逾期情况如何。一般情况下,如果有一、两次逾期记录,并及时将欠款还清,这样是不会被拒贷的,但会降低信用卡额度。如果逾期次数很多,在一年内逾期超过六次,或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这样都是无法获得贷款审批的,因为征信记录显示个人信用较差。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