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甜橙白条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翼支付中的甜橙白条服务是可以为用户提供超长的免息贷款服务,该产品与花呗、京东白条类似,正常使用是不会上征信的。但只要发生逾期,中国电信会如实将逾期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报告中,因此甜橙白条是上征信的。请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影响个人征信。

旗鹏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甜橙白条是翼支付推出的一款先消费后付款的赊账服务,和花呗以及信用卡的操作方式是差不多的,开通甜橙白条的用户,最长可以享受40天的免息服务。甜橙白条作为中国电信翼支付旗下的产品,该产品是接入了征信系统的,因此一旦逾期还款是会被上报至征信系统的。

Hazel Huggin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你翼支付甜橙白条用来透支消费后,需要在还款日全额还款,否则会产生逾期记录,逾期时间太长,经过催收也没有还清,那么,中国电信会如实将还款情况上呈央行征信。

亢修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