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房征信过不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买房征信过不了只有两种解决办法,一种是放弃贷款买房,直接全款购房,若是经济条件不够好的家庭建议可以向亲朋好友借款,但一定要保证资金的合法性;另一种则是更换贷款申请人,该以家人的名义来申请贷款买房。

Eric Montgomer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急借款人需办理房贷的话,因为短时间内征信没法马上变好,所以借款人可以选择提供个人财产做抵押,或者找专业的担保公司、资质好的人为自己的贷款做担保,这样可以增加房贷审批通过的几率。

方丽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选择提供信用良好的担保人,比如自己的朋友或者家人,担保人征信非常的好。二是若是特殊原因引起的逾期,比如偶尔忘记还款或者是信用卡年费造成的逾期,可以在银行开《非恶意逾期证明》,拿着证明再申请贷款的话,通常是会被认可的。

古道的长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