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相互宝怎么申请理赔?

最佳答案

在支付宝首页中搜索“相互宝”这个关键词,然后打开相互宝的详情页面。进入相互宝的计划详情页面之后,就需要选择对应的“申领互助金”功能,这样就可以申请报销医疗费用了。选择好对应的申领互助金功能后,用户需要选择右下角的“我要报案”功能,填写提交资料等待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得到互助金报销费用了。

丑海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支付宝首页搜索“相互宝”进入相互宝小程序,在“计划详情”中点击“申领互助金”,依据要求提交有效身份证件、医院出具的疾病诊断证明书以及相关检验报告等资料,通过核查并公示无异议后,即可申领互助金。

燕华晖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发生互助事故后,成员申请相互宝理赔时,须填写和提交相关资料,如: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由医院专科医生出具的疾病诊断书、诊断证明等相关该疾病诊断证明书相关的检验报告;与确认互助事故的性质、原因等有关的其它证明和资料。

印夏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