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为什么不能转账给别人?

最佳答案

不能,因为支付宝花呗不具有转账功能,用户花呗里的额度只能够自己使用。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的9号进行还款,免息期最长可达41天。除了“这月买,下月还,超长免息”的消费体验,蚂蚁花呗还推出了花呗分期的功能,消费者可以分3、6、9、12个月进行还款。

枕书听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是不可以直接进行转账交易的。花呗只能用于线上、线下店铺的消费。花呗本身就是属于消费信贷产品,因此花呗的资金不能转账、不能取现。值得注意的是,花呗现在已经有部分用户接入了征信系统,在使用花呗的时候一定要按时还款。

咎雨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正常情况下,给朋友转账是不能用花呗的,只能够使用余额、余额宝和绑定的银行卡转账。但是如果朋友开通了花呗收钱码,那么是可以通过朋友的收钱码转账给他的。转账时只需要让朋友打开支付宝的收钱,然后自己直接扫他的二维码即可。

邱飞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