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自燃险需要买吗?

最佳答案

自燃险是机动车车辆损失保险的一个附加险种。它保障的是由于车辆电路、线路、油路、供油系统、货物自身发生问题、机动车运转摩擦起火引起火灾,造成保险车辆的损失。所以说,车龄越大,车辆的电路、线路老化程度更高,自燃风险越高。如果你的车子已经开了七八年,一定要买上。

程嘉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一般来说,新车是不需要上自燃险的,但对于出了质保期的车辆,建议购买自燃险,并且车龄越长的投保费用也相对高。汽车自燃险为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投保了车辆损失险的车辆方可投保汽车自燃险。一般来说,新车是可以不考虑自燃险,但对于旧车来说,通常就需要投保自燃险了。如果能够定期的对机动车做维修保养检查,那么自燃的概率几乎为零。

李逍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一般来说,新车是不需要上自燃险的,但对于出了质保期的车辆,建议购买自燃险,并且车龄越长的投保费用也相对高。

伏玄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