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补缴有时间限制吗?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补缴社保没有时间限制,社保只要缴纳一定年限就可以。参保人员从参加社会保险之日算起,就建立了个人缴费记录,那么中间有欠费的属期,补缴之后,个人缴费流水没有间断,个人缴费年限自然就连续。

悉涵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补缴指的是因为某些情况造成社保中断缴费,期间几个月没有缴费,而如今因为招调或是转户口等其他缘故,必须补以前没能缴纳的部分,进而得到完整的社保缴费期,以保证招调落户等工作正常进行。

倘若是在公司上班的朋友,公司没有给你缴纳社保的,其公司补缴社保是没有时效限制的,只需要在补缴社保时缴纳一定的滞纳金就就行了。如果是自费购买社保,是没有时间限制的。

苟春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公司没有按照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的时候,企业补缴并不存在时间限制,如果公司没有按照时间足额帮职工缴纳社会保险费用,由社会保险费的征收机构责令其按时缴纳或者补足。

如果不在企业单位上班,社保断交了,可以自费购买。个人灵活社保补交,在补缴时间上是没有限制的。

康惜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