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注销信用卡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征信吗?

最佳答案

如果正常使用,且没有出现过任何逾期现象,信用卡也不存在欠款,这样的情况下是没有影响的。

但有些人因为信用卡逾期或者贷款逾期而想要通过信用卡来解决,那是不可能的,即便是注销了信用卡,不良的信用记录也是会场上传到征信上面的,这个时候只能选择还款然后接着使用,用新的记录覆盖住之前的不良记录。

虢念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征信良好、没有逾期记录的信用卡,在卡上余额无欠款的额情况下,是对个人的征信报告记录没有影响。不过,如果持卡人在用卡的过程中,造成了逾期留下的不良信用记录,或者是在销卡的时候,卡上有未还清的情况,对个人的信用记录有影响。

对于已经留下不良记录的信用卡,想要销卡抹去不良记录是不可能的。而正确的办法是继续正确的使用该卡,日后用新的信用记录来覆盖老的不良记录。

信用卡注销的时候一定要保证里面没有债务,也就是说所有的银行欠款都必须付清。而这个欠款的含义不仅包括可以看得见的账户,也包括周期结算日结算的年费和利息等等。

赫国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注销,是不会影响征信的。当然,如果你之前曾有逾期还款的记录,或者是拒绝还款,征信会变差。还有欠款的话,是不能注销信用卡的。

历问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