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团借钱是否有手续费?

最佳答案

美团借钱是没有手续费的,用户符合平台的贷款条件就能够进行申请,且平台会根据用户的综合资质给出审批通过或者不通过的结果,包括授信额度、利息等,在这过程中是没有任何其他的费用的。

当然了,如果用户在后续还款的时候,出现了违约还款的行为,那么平台收取罚息或者违约金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除此之外,包括在其他平台申请,如果发现有不合理的收费,一定要拒绝。

乙沛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上个月也在美团那里申请借款,是没有手续费的。用户符合平台的贷款条件就能够进行申请,且平台会根据用户的综合资质给出审批通过或者不通过的结果,包括授信额度、利息等,在这过程中是没有任何其他的费用的。当然,借款的利息是必须要收取的。

亓翰藻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美团借钱是没有手续费的,但是借贷肯定要给利息的,而且比银行利率高很多。

瑞凝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