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为什么不能经常查?

最佳答案

因为征信经常查会在查询记录里面留下记录。如果用户授权给机构查询,那么这些硬性查询记录次数过多肯定是会对用户产生负面影响的。下次再去申请,机构可能会觉得用户资金特别紧张,所以一直在贷款查询征信,说不定会因此拒绝批贷,所以大家要注意征信报告查询的频次。

当然了,并不代表说征信报告不能查询,建议还是每年查询1-2次,了解自己的信用情况。如果发现有什么异常,还能够及时提出异议,申请修改或者撤销。

甄音景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短期地频繁自查信用报告是不好的。个人有权每年2次免费查询本人信用报告,供您了解自身信用状况,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改。

然而,如果您短期频繁地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放贷机构认为:个人一般有借款需求才会查,多次查给人一种迫切需要贷款又得不到的感觉,放贷机构因此可能会认为您违约风险高,会谨慎放贷。

人生佛魔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征信查询次数太多,会被银行认为你短期内缺钱。如果你申请银行贷款的话,有可能会被拒绝的。

Vicky Whitehea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