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15天有事吗?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及时还款,是有一个宽限期的,在宽限期之内还上钱不会罚息,不会上传到征信系统。

但如果超过了宽限期仍然没有还钱,那就可能被上传到个人征信系统。每个银行的宽限期也是不一样的,大多数银行都是3天。逾期15天的话,虽然不会起诉,但会导致征信污点,而且还被罚息的。

频寻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事的,会影响征信。信用卡逾期后果是:一、银行信用卡银行中心就会收取滞纳金和利息:1、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10元或1美金元2、同时银行还会收取整个账单的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二、影响信用:1、逾期在一个月内,算逾期一次,只要逾期,哪怕一次,想提升额度就比较困难;2、逾期连续3次或累计6次,会有不良征信记录,以后贷款、办信用卡会很难;3、逾期超过一定金额和时间,银行会冻结信用卡

相友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15天对持卡人是有影响的,具体的影响为:

1、逾期会产生逾期利息,逾期时间越久利息越高;

2、信用卡逾期15天,会产生逾期记录,记录会被上传到央行征信,会影响之后的贷款、信用卡办理;

3、信用卡逾期次数多了还可能会上银行的征信黑名单,对个人生活影响很大。

如果不想对自己的征信产生太大影响,信用卡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款,之后还要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才行。

卜忆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