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老赖只要挺过2年就没事了吗?

最佳答案

老赖并不是挺过2年就没事了,用户成为老赖以后,必须还清逾期的欠款,这样老赖的身份才会撤销。

而一直不还清逾期的欠款,用户就会一直是老赖,这个不管是过了2年还是几年,老赖都不会自动撤销。因此,越早还清逾期的欠款,对于解除老赖越有利。

阑珊渔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纳入失信名单的时间为两年,但被执行人存在以暴力、威胁方法妨碍、抗拒执行情节严重或具有多项失信行为的,可以延长一至三年。

因此,纳入失信名单的时间也可能是3年、4年和5年。失信期两年的规定解除后,限制高消费仍然不取消,依然限制其乘坐飞机高铁,购买非经营性车辆、买房、贷款等高消费行为。

冼赞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老赖只要挺过2年就没事了的想法是不对的,只要不处理完所有的财务纠纷,限制就会一直存在。除外,如果失信情况较为严重,那么如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期限还可以延长1-3年。

况绮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