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同一名下能贷房贷和车贷吗?

最佳答案

同一名下可以申请房贷和车贷,只要用户资信情况够好,机构愿意批贷就行了。建议两者不要同时一起申请,这样在评估的时候看到用户负债太高,是会影响到审批结果的。且用户如果条件一般,在申请的时候可以找一个情况较好的人做自己的共同还款人(一般是直系亲属)。

用户在申请前需要正确评估自己的还款能力,毕竟车贷、房贷还款期限长,对于借款人的综合条件要求是比较高的。

象冷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有房贷是能继续贷款买车的。车贷和房贷之间没有冲突。我们在贷款的时候银行更看重我们的征信,如果你在之前出现过逾期导致征信上出现污点的话,就很难进行贷款了。

理晴画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同一名下的话,是可以申请房贷和车贷的。不过,同时申请房贷车贷,因为负债较大,银行可能会拒绝。能不能通过,主要还是看你的资质条件吧!

似吟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