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了微粒贷会影响银行贷款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借了会对银行贷款产生影响,如果用户使用微粒贷正常还款,且借贷金额比较小,那么相应的对之后的银行贷款的影响也小;但微粒贷若是有过逾期情况,在征信报告上面有记录,那么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很可能因为信用不佳而被拒绝。

再者如果用户批贷的微粒贷额度大,而收入来源一般,那么这笔负债同样会影响到银行评估其还款能力。

罕云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对银行贷款有一定影响。因为使用微粒贷相关情况会被记录到征信里。而去银行贷款,银行一般也会通过客户征信报告来评估其资质。所以若微粒贷未还款项较多,征信上负债率就会比较高,而若客户资质一般,那去银行贷款可能额度会降或是被拒;若微粒贷逾期,在征信上留下记录,去银行贷款也可能被拒。

抗欣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正常还款的话,申请微粒贷对以后申请银行贷款是没有影响的。当然,如果负债大的话,而且还有逾期还款的记录,那么银行可能会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章绮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