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逾期能协商不还利息吗?

最佳答案

借呗逾期正常情况下是不支持协商还款的,用户必须及时偿还债务,要是碰上特殊情况导致无力还款,可以联系支付宝客服尝试协商还款。

但是协商还款并不能只还本金不还利息的,毕竟贷款平台不是慈善机构,大都靠利息盈利的。不过在协商的时候看看能不能减免部分利息,至于能不能协商成功以借呗方面为主。

糜怡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逾期了,都不能协商还款的。利息是必须还的,你有困难的话,可以直接致电支付宝客服热线,转接到人工客服以后,说明自己的逾期的原因,并且申请协商还款。当然,能否协商成功,要看支付宝的相关规定。如果拒绝协商还款,那么用户必须尽快结清借呗的逾期金额,否则会影响到个人信用。

问玉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借呗逾期正常情况下是不支持协商还款的,用户必须及时偿还债务。利息多的话,你也要还,毕竟这是合法的借贷。

渠思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