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微粒贷会影响以后贷款吗?

最佳答案

正常来说,使用微粒贷是不会直接影响到其他贷款的。但是用户需要注意两点,微粒贷的使用是否增加了用户的个人负债,以及在给微粒贷还款的过程中是否出现过逾期行为,影响了自己的信用。

若是本身微粒贷的授信额度比较低,或者是用户的还款能力比较强,那么是没什么影响的,反之用户收入一般还要去偿还微粒贷还款,再去申请平台很可能评估出用户还款有压力,有逾期风险。

再有就是微粒贷还款有逾期的话,是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不良记录的,而征信不良是会影响到下一次贷款申请审批的。

唯独是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只是正常使用贷款,并且按时还款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你产生了逾期,记录在了个人征信里面。小额贷款的逾期对房贷影响是非常大的,如果你的收入无法证明有还清全部小额贷款的能力,银行是一般不会批给你房贷。

饶同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申请微粒贷的话,如果你正常还款,原则上是不影响的,但若是因为使用微粒贷负债上升或者还款逾期了,那么还是需要承担相应的负面后果,比如影响下一次申请。

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