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第四天还款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借呗借款后第四天还款,会有正常的还款信息上征信,这样的信贷记录不会影响借款人的征信,而借呗在还款日过后的第四天还款,那就是逾期还款,会有逾期还款的记录上征信,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纪乐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一般逾期五天左右,你没有主动联系蚂蚁官方说明你的欠款原因与还款意愿,基本上就会报上征信了。还有一个就是借呗会影响你办理银行贷款的,因为借呗主要对接的是阿里小贷的贷款,所以征信报告中很可能体现为“小贷公司发放的信用贷款”。这很可能会导致个人无法在大多数银行申请信用贷款了,除非小额贷款结清后半年,才能申请银行的信用贷款。

斛平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逾期还款的话会上征信,借呗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贷款的借还情况都可以在征信上看到。

贯乐芸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