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还清为什么个人征信上还有?

最佳答案

贷款已经还清,征信上只是会如实记录贷款的借还情况,这一类的信贷记录不会影响借款人的征信,会一直保留在借款人的征信上,不会删除。如果是贷款逾期了,那么结清逾期的贷款,逾期记录会在征信上保留5年,5年后才会自动删除。

路修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说还了贷款征信还有欠款记录的话,那么可能是因为没有及时更新的缘故,可以等一段时间之后再来看。而若是正常的借款、还款记录,也是需要在征信报告上面保留5年才会消失,所以不管是哪种情况,用户申请了上征信的信贷产品之后,并不会立马清除掉的。

巴寻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网贷还清了的话是需要时间删除的,如果征信上有贷款记录,也不会担心,正常的信贷记录能够帮助借款人维护自己的信用,不会对申请其他信贷产品有什么负面影响。

尹望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