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提额失败是征信有问题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提额失败的原因有很多,征信有问题会导致提额失败,但出现以下几种情况也会导致提额失败:1、距离上一次提额的时间太短,不满足提额的时间间隔要求。2、持卡人名下未结清的信贷产品较多,个人负债率较高,还款能力不足。3、持卡人很少使用信用卡,消费记录不多。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在提额的时候是会查询征信的,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提额的时候,银行会查询持卡人的征信记录,主要是看持卡人有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能不能按时履行还款义务,以及持卡人的负债率和信用卡的数量,所以信用卡就算提额失败,也会存在征信记录。

籍芷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想要信用卡能够成功提额,那么需要保持良好的征信状态,还款能力较强,日常多使用信用卡,消费多样化,偶尔进行分期还款,但绝对不能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

零端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