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上传房产证多久能提额?

最佳答案

支付宝上传房产证之后,如果用户符合平台的提额条件,那么是有可能立马就提额的。但是需要注意,上传房产证只是对提额有帮助,并不是说百分之百就能提额成功,可能用户上传之后额度依旧没有变化。

Angela Zacharia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上传房产证属于提交了个人财产证明,这样系统能更好地评估用户,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增加了,就有可能提高借呗的额度。但是借呗额度最终能不能提高,主要是看系统的评估结果,不是说提交了房产证,借呗额度一定可以增加。

淦芮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上传房产证有助于提高借呗额度,但是借呗额度是由系统综合评估得出的,不是上传房产证就一定会提升额度。上传房产证对于系统来说是个人财力的证明,除此以外,系统还会根据个人消费习惯、还款能力、芝麻信用等因素做出综合审核,人工无法干预。

Lynn Trollpo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