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了贷款还可以做车贷吗?

最佳答案

有贷款是可以办车贷的,汽车贷款对借款人是否有贷款并没有硬性的要求,一般只要借款人符合贷款的条件,即使有贷款也是可以去办理车贷的。不过虽然有贷款也可以去办理车贷,但毕竟有债务在身,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自己的还款能力的。因此你在申请车贷的时候,银行或贷款机构可能会在审核时因为这个原因而拒绝你。所以如果你有贷款还要去申请车贷的话,一定要提供充足的资料来证明自己具备足够的经济能力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这样才能在有贷款的前提下成功申请到车贷。

容靖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有贷款未还清,能否申请新的贷款,这个并非是一定行或者一定不行的。贷款机构通常对借款人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察:信用情况、收入情况/还款能力、负债情况等等。首先,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是贷款机构对借款人最基本的要求。在征信符合要求的前提下,贷款机构主要考察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及负债情况。金融机构通常要求借款人每月贷款还款额不能超出个人/家庭月收入的45%-50%。比如借款人现有房贷月还款已经接近这一比例,那说明借款人负债比例已经较高,就无法再申请买车贷款了。如果汽车贷款加上现有房贷,总月还款额仍在规定比例以内,在信用良好、资料齐全的前提下,是可以再申请买车贷款的。

彤怀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可以申请车贷,但前提是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足够的偿还能力。

符夏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