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写字楼能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写字楼抵押贷款很多商业银行都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并不是所有所有写字楼都可以,银行大多要求产权明晰、变现能力较强的商业用房作为抵押物。除了个人住宅和写字楼外,很多房产类型都是能够作为抵押物申请贷款的,比如商品房、商铺、工业厂房都可以申请抵押贷款。

淡月邪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是可以的,通常抵押贷款的最高额度是房产评估价值的七成左右,但这其实只是对于住宅类型的房产来说,像写字楼、商铺这种类型的房产,最多只能贷到评估价值的六成左右,而厂房的贷款额度更少,只有五成左右。

隆学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写字楼是可以抵押贷款的。准备好相关的材料就好了,比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产(有额度空间)、户口本、婚姻证明,信誉良好,就可以向银行提交资料,每家银行的政策不一样,有的利息高,有的利息低。

马佳阳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