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等额本息可以换成等额本金吗?

最佳答案

房贷等额本息可以换成等额本金。公积金贷款还款方式更改时,贷款人需要带购房合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市公积金中心办理相关业务即可。商业贷款还款方式更改时,需要带上贷款合同、招行卡和身份证,前往所办理贷款的银行,根据银行指导,先在个人贷款窗口,后在个人业务窗口,生成新的月还款金额表。

归来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是两种不同的还款方式,等额本金前期压力大,月供多,后期月供慢慢减少。等额本息每个月还款额是固定的。在办理银行贷款的时候,银行一般都会推荐或者默认为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如果要等额本金还款的话,需要提前说明,如果银行贷款已经发放。一般情况下,银行是不允许更改还款方式的。

乾明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是签订房贷合同,那么还款方式是可以协商的,如果之前想的选择等额本息还款,是可以换成等额本金的。而已经签订了房贷合同,那么就不可以更改还款方式了,必须按照合同的约定来进行还款。因此,要选择哪种还款方式,在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再三确认。

宫暄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