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网商贷页面提示当前无可用额度?

最佳答案

如果网商贷的页面显示,你的贷款当前无可用额度,则代表之前系统评估给你的额度你已经支用完了,当前没有可以继续使用的额度了。想要恢复使用额度,只能先还款。但是网商贷还款后系统可能会重新评估额度,重新评估的结果,就要看系统评估的情况了。如果没有重新评估,还款多少就会恢复多少额度。

旅冰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银行网商贷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和者的贷款产品,有些特定情况下网商贷的额度会消失,消失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种:

1、使用频率太低:支付宝总的放贷额度是有限的,在用户长期没有使用贷款额度的情况下,系统就会判定用户暂无贷款需求。在重新评估时就会将额度收回,将额度发放给其他用户。

2、违约行为:网商贷同征信系统挂钩,风控是很严格的。用户或店铺的经营状况都会影响到该产品的额度。若是用户在用贷过程中有过逾期,或店铺近期经营状态不佳,那么系统就会冻结额度并将其清零。所以,如果想持久使用网商贷,那么用户一定要保持个人和店铺的信誉,若是出现扣分、违约等情况,那么网商贷的额度是很难恢复的。

3、负债率过高:支付宝系统会不定时的评估用户的个人资质,以判断其是否具有继续用贷的资格。而征信报告便是系统进行评估的重要依据。若是发现用户当前的负债率过高,还款能力有所不足的话,系统就会将授信额度收回,以便减小借贷风险。

4、市场因素:支付宝的放贷额度会受市场因素的影响。在现行政策对现金贷业务管控力度加强时,支付宝就会收紧放贷力度。面对资金不足的情况,支付宝一般会优先将额度发放给优质、活跃的用户。所以,如果想持久用贷,那么用户必须要成为支付宝的优质客户才行。

Irene Gunth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能是你的额度用完了,想要用额度的话可以先还款进去。

舒侠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