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提前还款会降额度吗?

最佳答案

原则上是不会降额度的。因为根据京东金融官方客服的回复,金条提前还款是不会影响信用或者金条的借款审核的,因此支持用户进行提前还款操作。但是需要注意,一方面若是用户的京东金条是按月等额的方式,那么支持在分期单最后还款日前7天内提前还款,收取分期本金以及对应到期的收取费;若是当前距离分期单最后还款日大于7天,那么则不支持提前还款。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是不会的,如果用户的京东金条出现额度下降的情况,可以从平台和用户自身两个方面找原因。如果是平台受监管要求进行额度调整,那么用户出现降额也是正常情况,若是用户本身的资质、信用出现了不良,综合评估下降,那么系统是会给出降额的结果的。

旁志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是支持用户提前还款的,提前还款属于正常还款,正常还款不会导致金条的额度被降低。而金条逾期,用户还清了逾期的欠款,系统可能会降低金条的额度,甚至可能会收回金条的借款额度。另外,金条提前还款后,只要没有提前还清,后续用户仍然需要按时还款。

展雅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