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多少钱才达到起诉?

最佳答案

目前关注花呗逾期多少才会被起诉并没有一个详细的说明,而在花呗逾期时会分为三个阶段。

1、逾期一周以内:当最终归还日尚未还清,逾期一周内时,花呗剩余额度无法继续使用,同时会产生相应的罚息。同时借呗和备用金也会失去使用资格。

2、逾期半个月至一个月内:芝麻分会随着逾期的时间拖长,会不断的降低,同时其他许多服务将失去使用资格,每天都会以前一天的未还金额加罚息从新计算,会越滚越多。

3、逾期一个月以上:会收到花呗的催还,同时被取消使用资格,会在花呗页面看到成为灰色,并且后续也将永久无法获得再次开通。一般在未还金额超三千以上,逾期时间超过一个月以上便有可能被起诉。

伏玄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要起诉欠款人,和具体钱多少没有直接关系,主要是看平台的贷后催收打算。当然了,欠款金额越高、逾期时间越长,相应被起诉的可能性越大,毕竟对支付宝带来的损失越大。另外,即便是花呗不起诉,若是欠款人一直不还的话,那么对于征信、芝麻信用都是会有影响的,并且花呗会根据逾期天数收取罚息,后续想要办理信贷业务就会很困难。

Maurice Viole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使用蚂蚁花呗产生欠款一直不还,支付宝还是会催你还款的。基本上如果欠款3000以上逾期30天影响个人信用,3个月以上会被起诉的。

召凝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