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8万逾期两年可以协商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借呗用户在欠款逾期超过60天之后,借呗就会采取一些其他手段进行催收。如果欠款逾期超过了90天,借呗很有可能将欠款人告上法院。如果欠款人被借呗起诉到法院,欠款人败诉的可能性非常大,一个不慎,就有可能成为失信被执行人。欠款人在借呗逾期金额达到8万的情况下,还逾期了两年。这笔欠款很有可能被借呗列为了呆账,如果欠款人确实有比较强烈的还款意愿,那么借呗官方那边,还是愿意跟欠款人进行协商的。毕竟借呗无论是起诉还是催收,目的都是为了收回本金。

仝俊茂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需要拨打95188按2号键再转人工,然后接通客服以后说一下现在目前你的情况,因为何缘故导致长达几个月没有稳定的收入,不是刻意的想去逾期,而是实属无奈,然后再说一下自己的分期诉求,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协商分期期数,一般都可以协商12期到36期。协商的时候一定要告诉他,他们的催收行为会很大程度的影响我现有的工作情况,要是工作一旦丢了,这个钱还起来会特别的困难,所以要求平台停止催收,协商分期还款,要是金额不是很大的话,建议暂缓一下,等到攒够了钱,可以协商减免多余的违约金和利息一次性返还。

陆友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是可以的,欠款人在跟借呗协商还款之前,需要准备一些相关材料。材料需要能证明欠款人当前的欠款金额确实超过了自己的还款能力,或者能证明欠款人因为一些外界不可抗力因素而导致无法偿还贷款。破产、重病等都可以作为协商还款的证明材料。

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