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加入了相互宝还需要买重疾险吗?

最佳答案

有相互宝在经济条件允许下是可以买重疾险的,相互宝并不是保险,是一个大病互助计划,主要保障99种重疾、恶性肿瘤和特定罕见病,与社保、商业保险(重疾险)并不冲突,出险后只要符合理赔条件可叠加享受赔付。另外,重疾险通常除了重大疾病保险金,还提供中症、轻症、身故等其他保障,保障更全面。

戏芸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相互宝是互助计划,不是商业保险,相互宝的形态跟重疾险相似,加入的时候需要进行健康告知,有明确的赔付条件。但是与重疾险有差别,保障范围小,分摊成本不确定且计划可靠性不稳定。但是一旦有投保了重疾险的前提下,可以考虑加入相互宝,作为一个补充,但是不能将相互宝作为依靠。

Harvey Housm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相互宝只能算重疾险的补充,建议优先选择重疾险所以说相互保只是重疾险的一个补充。

爆笑气质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