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不还会通知微信好友吗?

最佳答案

是不会通知微信好友的。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产品,虽然是在腾讯平台(微信、QQ)进入申请入口,但并不是腾讯的产品,所以是不会对微信好友进行通知的。不过用户逾期微众银行是会对紧急联系人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一样会对他人造成影响以及让欠款人在亲友心目中留下不良的失信印象。

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逾期是不会给微信好友发信息的。微粒贷虽然通过腾讯平台引入流量,但并不是腾讯的贷款产品,所以不可能对用户的微信好友进行催收。但是要注意,微粒贷是由微众银行放款,是银行出资的贷款,所以即便不会通知微信好友,也会采取相应的逾期惩罚。比如收取违约金、上报征信、冻结额度、短信/电话对用户催收等,所以建议还是及早解决掉欠款。

乾明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不会,但是微粒贷会上央行征信报告的,用户逾期就等于在自己的征信报告上面留下一笔污点记录,且平台还会对用户进行罚息收取。罚息计算标准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额外又增加了用户的还款压力。

轩辕雨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