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年分期乐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在分期乐上进行的借款、分期消费行为,都是通过分期乐平台向符合要求的合作资金方申请贷款进行的,即上不上征信,还得看相应的放款机构,但一般来说银行等主流金融机构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的,所以用户在分期乐上进行的消费,是有可能被上报至征信系统的。分期乐合作金融机构有中国工商银行、上海银行、中原消费金融、浦发银行、包银消费金融、重庆银行、新网银行、众安保险等。

Hedy Hoyl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申请分期乐的时候,分期乐会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无论是否通过,都会在申请人征信中留下申请记录,所以申请分期乐是会上征信的。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如果借款人恶意逾期,那么通常是会上央行征信的,不过对于逾期都有相应的还款缓冲期,而大多数银行的还款缓冲期在三天左右,具体的得根据相应银行政策来看。如果用户不小心逾期了,且逾期时间不长,那么建议及时补还逾期贷款,在容时期内按时还款。

蒉饮月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