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平台不用查征信可以贷款?

最佳答案

目前,正规的贷款平台都会按照人行相关规定接入征信系统。消费贷款产品接入个人征信,会如实反馈借款人的历史使用记录,有助于金融机构评估借款人的个人信用状况。正常情况下,如果借款人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那么在网贷平台借款不会对个人征信产生负面影响,反而有助于个人信用积累,成为未来申请房贷、车贷等贷款时信用良好的证明。

吕香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借呗、快贷、拍拍贷、信用钱包、现金巴士、亲亲小贷、达飞云贷、我来贷、手机贷等等,这些是不需要征信的。但是不上征信,不代表可以不还,你借人家钱不还,人家也有催收手段。

衡若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秒速侠。它的贷款额度在2000—5000之间,贷款时间最长15天。

2、大王贷款。它的贷款额度在1000—200000之间,贷款时间最长为1年,最低为半年。

3、数字钱包。它的贷款额度最高是5000元,贷款时间较短,最长1个月。

4、姐有矿。它的贷款额度最高是5000。

奇云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