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忘记密码怎么取钱?

最佳答案

据我知道可以去营业厅找回密码。需要准备的东西:银行卡、身份证。一般,银行帮你重置密码的时候,是要核对身份证的,有一些银行的工作人员也会要求看一下银行卡的。所以,这两样东西是一定要带的。取号,排队,办理。到达营业厅之后,在取号机上选择个人业务,取到号码,然后等待语音通知你去相应的柜台办理。办理时,记得按照要求设置密码。当银行工作人员在询问的时候,一定要如实说明情况。等待工作人员核对好身份之后,就会要求你去重置密码,记住了,密码不要太简单,也要便于自己记忆,免得下次又忘记了。

续北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去柜台处办理取钱这个方法,你要带上你的身份证到柜台的工作人员帮你办理,到时候你就告诉他实情,就说自己忘记了银行卡的密码,然后说帮忙把钱全部取出来,这个时候工作人员就会要你的身份证,然后帮你一系列的操作,最后会给你人脸拍照,确认是本人以后,就会把钱取出来给你的。

人生佛魔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有可能是我们自己记混淆了。这时,你是可以到atm自助取款机上面去试一试密码了,记住了,每一天只有三次机会。目前一般的银行都规定,每天最多不能超过三次。一旦超过三次,银行卡就会被锁住了。

南菀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