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发商合作银行房贷好批吗?

最佳答案

这个不是绝对的。但是大多人还是会选择去开发商指定的银行申请。原因有两个:

1、房地产项目的土地是抵押给合作银行的,购房者去该银行申请贷款比较容易通过审批。2、如果购房人信用记录不良,开发商为了顺利回笼资金,可能会帮着你去疏通疏通,这样也就降低首付或是上浮利率的可能。当然如果购房人自身资质良好,或者在其他银行有熟人,也是可以选择其他银行的。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实际上在法律相关条款中,开发人员没有指定银行的权利,用户可以在哪家银行申请住房贷款。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开发者和银行是互利的情况,住房贷款一直是银行赚钱的业务之一。开发人员掌握了银行住房贷款客户的大半信息,两者容易成为合作关系。开发人员为银行提供60%以上的客户,银行可以承诺在贷款申请和贷款方面优先处理该开发人员的客户。也就是与开发人员合作的银行申请贷款,贷款的审查时间和贷款时间可能比别人快,但审查要求相同。用户能否申请住房贷款,银行从用户个人信用、债权率、收入状况等多方面综合考虑,与开发人员合作不会放水。一般来说,开发人员在大楼靠拢之前,准备好住宅相关资料,如果用户向与开发人员合作的银行申请住房贷款,开发人员可以协助用户提供相关资料。无论是申请程序还是申请资料,都会变得简单,三者获利。

堵冰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银行有银行的审批规则,只要借款人个人还款能力及个人征信没有问题的话,贷款都是好批的。而且对于与开发商合作的贷款在审批贷款时的审批尺度相较于个人散户来说,也是要相对的宽泛一些的。

务天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