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团借钱一般能借多少?

最佳答案

美团借钱额度在8000到10000元左右的,之后也是可以提升额度的。美团借钱不是仅凭消费金额就可以开通的,需要借款人的综合信用符合放款标准才行。不过增加美团的消费金额对开通美团钱包借钱是非常有利的。大家可以在合理的情况下,尽量提高在美团的消费金额。除了提高在美团的消费金额,想要开通美团钱包借钱的用户,还需要做一些其它事情。比如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护和积累个人信用,不要做任何失信的事情。另外用户要通过信用卡来积累良好的借贷记录。

通慧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借钱的额度是500元到20万元,根据申请人资信条件进行差别化授信。很多人在美团APP-我的-美团借钱,点击去会看到有个大约可借额度,这个只是预授信额度,不是实际借款额度,需要点击页面的领取额度,由系统综合评估后授予的才是最终借款额度,每个人的资质不同,额度也不相同。不过这个额度不是固定不变的,系统会根据用户信用情况等信息不定期地进行调整,用户资信条件越好,越容易获得高额度,提额速度也会比较快,并且还能拿到临时额度。

枝霞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美团借钱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但是并非所有用户都能申请到20万元的贷款。通常情况下,美团借钱的首次开通额度在8000元到10000元之间,之后若是借款人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是可以提升美团借钱的额度的。美团借钱是属于信用贷款产品,因此在借款的时候会非常看重借款人的征信。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