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通会损失本金吗?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通不会损失本金。零钱通的实质是货币基金理财,货币基金类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是会波动的,从风险等级来看,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都是“低风险”,安全性比较高。货币基金是风险最低的一类基金,能够赚取稳健收益,基金的收益波动很小,适合保守型风险测评等级用户。货币基金历史上没有亏损过。

Geraldine Belloc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钱通的实质是货币基金理财,货币基金类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是会波动的,基金公司不保证最低投资收益,也不保证本金一定不会亏损,所以将资金转入到零钱通中,从理论上来讲,是存在亏损本金的可能性的。不过由于货币基金一般都是投资于银行存款、央行票据、商业票据、国债等有价证券,因此零钱通本金发生亏损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要注意保管好账户信息,以免发生账户被盗的情况。

鄂绮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微信零钱通是不会损失本金的。微信零钱通属于货币基金,风险极低,并且这类货币基金一般不会造成本金损失。也就是说,微信零钱通的安全系数还是比较高的,偶尔会出现系统升级或者节假日收益延迟到账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亏损的。

波悦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