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逾期如何借款1万?

最佳答案

1、小额贷款: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上有了逾期记录后,后续想要去跟银行进行贷款,难度会增大不少。如果逾期记录比较多、情节比较严重的话,几乎所有的银行都会拒绝给用户贷款。用户不妨找一些持有金融牌照的小额贷款公司进行贷款,这类小额贷款公司旗下的贷款产品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申请门槛低、对个人征信要求宽松、操作方便、放款快捷。

2、抵押贷款:如果用户的征信较差,在小额贷款公司也无法申请到贷款的话,可以尝试去找一些对于负债率要求不算很高的商业银行、小贷公司等机构,申请抵押贷款。大部分情况下,只要用户的抵押物有一定的价值和保值程度,想要贷款1万元,还是有银行愿意通过贷款审批的。

宰父思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寻求身边人帮助,如果用户征信较差、身边也没有什么可抵押的物品进行贷款,那么可以尝试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寻求帮助。不过这种借款方式通常需要消耗用户在亲朋好友之间的信任感和人情,借款成功后,一定要记得及时归还。

段胤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可以增加担保人,这个办法需要你有一位有实力的朋友,并且愿意为您担保,一般要求担保人征信良好,有房子、车子等资产作为担保,因为担保人需要为你承担逾期风险。如今,征信越来越影响我们的生活,这征信也好比一把双刃剑,用好了,能使我们的贷款利息降低,额度增大等;用不好,不仅陷入征信黑名单行列,还可能影响个人的职业生涯,以及子女出国等。

紫寄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