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步步宝走路赚钱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完成实名认证且绑定了中国大陆地区手机号码的受邀用户有机会通过支付宝APP,参加“步数分现金”的活动。在该活动下用户可参与普通场和好医保任务场奖励的瓜分,只不过想要参加每场现金瓜分,需要消耗一定的步数,像好医保任务场需消耗五万步,并完成指定任务,而普通场需消耗10万步数。所以如果步数不够,那么用户可以通过做任务来赚现金、得步数,而具体任务有以下几个:

1、浏览步数分现金:完成后可赚0.01元现金和1000步。

2、体验目标投:完成后可赚0.6元现金和15000步。

3、开通帮你投:完成后可赚0.8元现金和18000步。

4、体验优选好基:完成后可赚0.6元现金和15000步。

这些任务在“支付宝APP-步步宝”页面的下方就能看到,至于做任务得到的现金和瓜分奖池得到的现金,在活动页面点击“查看”就能进行看到和领取操作。需要注意的是,现金必须要在30天内领取完毕,否则就会失效。

镜翠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走路赚钱是可靠的,毕竟在这么大的一个平台推出的。你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进行走路赚钱:

1、打开手机支付宝的APP,在搜索栏里搜索“运动账户”,上面显示阿里体育提供的运动账户能力,点击第一个运动账户的服务,进入界面。

2、同意“体育服务”申请获取你的支付宝运动数据,上面显示走路会让圆圈连起来。

3、上面可以看到你走了多少步,比如2117步就是可以收获21卡币。100步=1卡币。

4、可在“活动游乐园”里参加各种瓜分红包的活动,比如“天天红包赛”报名瓜分红包。

总之,走路赚钱赚得就是卡币,卡币可以用来抵用滴滴打车快车券,肯德基30元代金券等。

其秀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是真的,因为我自己也有在使用。

贾南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