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二套房的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二套房无论首次贷款还是二次贷款,贷款利率均在基准利率4.9%基础上上浮10%。三套房或购买第三套住宅,均不能贷款。如果购买商业性质的房产,则不受套数及贷款次数影响,首付50%,利率上浮10%。

但贷款利率各银行存在差异,具体的还需咨询具体银行,以银行信贷专员的回复为准。

南宫浩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央行等还规定,两套职工住房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两套普通自住房,两套低比例首付比例为20%;为房屋拥有者解决了相应购买有偿雇员的住房贷款为改善第二套房的居住条件,家庭重新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两套自己的房屋,而第二套房的首付款比例较低,为30%。

2、具体来说,第二套住房贷款政策是:对于购买住房的第二套家庭贷款,第二套首付款率不低于70%,第二套房贷款利率不低于1.1倍基准利率。根据国家统一的信贷政策,中国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可按照价格管理目标和政策,提高自给性住房贷款的第/1付款比例和两套自筹住房贷款的利率地方人民政府新一届人民政府的要求。

3、第二套房的面积不足90平方米的买方第1套房契税:第二套房买卖评估价格的1%;第二套房的面积大于90平方米,小于144平方米。买方的第1套契税是:第二套房屋买卖评估价格的1.5%

4、如果第二套房的价格高于该地区的市场指导价,第二套房的面积大于或等于144平方米,而第二套房的买主不是第1套二套房税或两套或更多套房契税:第二套房是评估价格的3%。

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二套房银行贷款利率是5.60利息=本金×实际天数×日利率这三个计算公式实质相同,但由于利率换算中一年只作360天,但实际按日利率计算时,一年将作365天计算,得出的结果会稍有偏差。

夏侯夏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