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办房贷按揭多久放款?

最佳答案

工行房贷审批通过后,一般在一周内就会放款。审批通过后,工行工作人员会打电话告诉你到房管局办理抵押登记,抵押登记一般需五天左右,办好抵押后银行会在2个工作日放款到你的收款卡上。

仍若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申请房贷到放款,通常需要大约一个的时间,如果审批需要花费1周的时间,那么放款的时间相对来说就会需要两星期至三星期。工商银行发放房贷是有固定的流程和程序需要走的,因此正常走完流程放款的时间大约为15-20个工作日。银行对于房贷的申请通过以后,放款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不过根据个人原因或者是银行原因,最终的放款时间是由贷款银行决定的,各地区各银行对于房贷的放款速度会有差异。

淡月邪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工行办房贷按揭放款时间通常是15-20个工作日,不过这个时间是按照基本的情况,如果遇上特殊情况,那么可能会有所推迟。要是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或者是本段时间贷款申请量不多,那么提前放款也是有可能的。

曾听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