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刷了很多钱还不上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若申请的是招行信用卡,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银行规定的您每月到期还款日前必须偿还的最低金额,您可以不还全额但是每期的还款金额必须大于最低还款额,这是您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基本还款要求。若您选择最低还款无法享受免息还款期,当期所有消费从记账日(一般是消费后的第二天)开始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直至您全部还清为止。若您在到期还款日前将账单上列明的本期应还金额全额还清,那么消费款项即可享受免息期。您可视具体情况选择还款方式。最低还款额=10%预借现金本金+ 10%非预借现金交易本金+ 100%费用+ 100%利息+ 100%超额消费款+ 100%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100%分期单期金额。请您以账单中列明的最低还款额为准。不要再申请信用卡、贷款了,也不要去点哪些查额度的小广告,免得征信变得更花。

桑雪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一次性还清全部信用卡欠款有困难,可以申请分期还款。也可以找信用卡代还公司先还钱给银行,虽然代还公司要收取一定费用,但是可以保护你的征信包括不留下逾期记录。信用卡欠款不还后果是很严重的,要赶紧地想办法还钱。否则征信报告中会留下逾期记录,不过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不是永远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的,我国目前的信用记录保持时间为五年。在还清信用卡的欠款之后,任何人都可以重新开始建立信用记录。

如果欠款的本金金额达到一万以上且经发卡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3个月仍不归还的,则会认定为刑法的“恶意透支”,涉嫌信用卡诈骗罪,依法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还不起信用卡的钱,一般来说,都是持卡人遇到了特殊事情,导致预期出现变故。可是,银行并不会因此而让你不用还款。所以,对于持卡人,必须要采取一些手段。因为如果预期不还款,有严重的后果。首先是,如果拖欠时间长,会导致不良信用记录。另外,经其他催收方式催收无效,透支本息超过1000元,银行可能会投诉你,到时候更麻烦。所以,对于还不起信用卡钱的伙伴,一定要采取一些措施。首先,态度很重要,主动到发卡行当地卡部说明实际情况。一定不要躲避,否则银行会认为你在恶意拖欠。就算不能全额还款,也要尽量还一部分表示诚意。这样,银行可能会给你一些期限,不把你拉入黑名单,也就是不把你的信用记录抹黑。

当然,银行有一个最低还款额,只要大于这个额度,还上一部分,也可以慢慢还。不过,最好是向亲友寻助,借钱还完。

汉司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