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信用卡提额会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申请提额是否会查征信,这个要看发卡银行的规定。有的银行提额前是需要查征信的,而有的银行不会查。银行在提额前查征信,主要是想看持卡人有没有逾期记录,名下信用卡数量是否合理以及负债率有没有过高。只要用户资信情况良好,银行在查完征信后是会给信用卡提额的。而征信有逾期还款记录,名下信用卡数量过多或者负债比较高,银行是不会爽快地给用户提额的。

Natalie Brigh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提额,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和逾期还款记录,且持卡人实际授信额度是否有提额空间,来决定是否提额,一般情况下银行是不会查询持卡人个人征信,当然各大银行对于信用卡提额规定不一样,有时候有些银行会查询持卡人个人征信,就像招商银行信用卡,每次申提额都会查询持卡人个人征信情况。

邝丁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提额是会查征信的。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提额的时候,银行会查询持卡人的征信记录,主要是看持卡人有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能不能按时履行还款义务,以及持卡人的负债率和信用卡的数量。查征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风控。如果持卡人曾经有逾期还款,或者负债率过高、手上持有的信用卡比较多,都会影响到信用卡提额。

党阳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