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前面加xd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所谓的“xd”是“ExcludDividend”的缩写,英文意思是“除去利息”,简称为“除息”,因此xd股票也被称之为“除息股票”。当一只股票当天前面加xd的时候就代表了当天上市公司将发放股息红利,“除息日”的出现往往是在股权登记日的下一个交易日。

隐映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出现XD表明股票正处于除权日,XD的英文全称是Exclude Dividend,意为除去权利,简称除权。那么股票除权是什么意思呢?除权是由于公司股本增加,每股股票所代表的企业实际价值减少,于是要在股价中除去减少的这一部分价值的行为。

野性酷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如果股票出现了XD,XR或者DR,那么说明股票已经是除权除息日了,股价势必会要下跌。可以考虑在前一天,也就是股权登记日买入。

智永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