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钱花被拒贷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不满足申贷要求。有钱花对于借款人有明确的要求,年龄要在18-55周岁之间,而年龄在此区间外的用户是无法申贷成功的,只有年龄达到要求,且同时满足其它贷款要求的用户才能提交贷款申请。此外,大家还要注意,有钱花也不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贷款,学生可以在毕业后重新申请有钱花的贷款。

2、资料不能满足要求。想要申请有钱花的朋友,需要在申请时提供二代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不能使用信用卡,身份证也不能过期,否则就很容易导致申贷失败。不过,如果是因为资料问题被拒贷的话,修改资料后就可以重新提交申请,无需等待。

3、还款能力较低。还款能力是用户能否申贷成功的关键所在,毕竟银行也是要考虑资金安全的,所以,如果用户当前的负债较高,或收入较低的话,都是很难申贷成功的。如果大家想要申贷成功,那么可以在向银行展示自己的还款能力后,比如说在申贷行购买一些理财产品,办理大额定存等,然后再提交贷款申请,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

轩辕雨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可能是个人征信不良,在个人征信不良的情况下,比如说有逾期记录,或者当下有逾期贷款等,是很难申贷成功的。此时,建议大家在结清逾期贷款后两年再重新提交申请,否则贷款机构还是会参考上次批贷结果,从而导致贷款被拒绝。

于尔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在申请度小满金融有钱花的时候,遇到授信被拒,很有可能是你填写的资料不够齐全或者是信用记录不良导致的,如果资料不够的话,就按照要求填写详细就可以了,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客服人员哦。

鄞良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