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混合型基金周六周日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混合型基金星期六星期天是没有收益的,混合型基金一般指投资股票、债券、货币等理财产品混合的基金,其只在基金的交易日产生收益,基金交易日一般指周一到周五(其中周六周日以及法定的节假日是休市日)。所以周六周日混合基金是没有收益的,大部分基金产品休市日均没有收益,只有少部分货币基金以及债券基金产生收益。

虞梓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混合型基金周六周日绝大多数没有收益,只有少数有收益混合型基金一般指投资股票、债券、货币等理财产品混合的基金,若是该混合基金中货币、债券投资比例比较高,那么它周六周日是有一定的收益的,但若是它的持仓以股票为主,那么它就没有收益,因为周末股票休市。

Maurice Viole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基金在周六日是有收益的,但不是所有的基金周六日都有收益。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通常都有收益,股票型基金只有在交易日才会有收益,周六日和节假日都是没有收益的。不过在周末或节假日,也有一些基金是不显示收益的,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会累计显示。比如周六周日都没有收益,等到周一时收益显示为正常的三倍,这并不是基金收益突然增加了,而是周六周日周一这三天的收益之和。另外,由于大部分基金都是T+1确定份额,因此如果是在周四下午三点之后购买,那么周六日同样是没有收益的。

Colby Tomm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