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看支付宝提现剩余额度?

最佳答案

1、首先我们先登录我们的支付宝账号,登录成功之后单击面板右下角的“我的”按钮。

2、然后会进入到个人中心页面,此时我们单击面板上的“余额”模块按钮。

3、然后会进入到余额控制面板,此时我们单击“提现”按钮。

4、接下来会进入到提现界面,在这个界面的右上角会有一个问号按钮,单击该按钮。

5、此时我们已经进入到我的客服-帮助界面,在这个界面会有一个“如何查询提现剩余免费额度”按钮,单击该按钮。

6、然后会进入到如图所示,此时单击界面上的“剩余免费额度查询”按钮。

7、接下来就会进入到提现剩余免费额度显示页面,在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支付宝账户还剩余多少免费提现额度。

邰英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步要登录支付宝账户,然后需要在上方搜索框中输入【提现免费额度】进行搜索,然后就能够看到你当前剩余提现免费额度。同一身份下多个实名账户共享终身2万免费基础额度,可用于转账到卡和提现(电脑、无线端共享)。除此之外,免费额度其实就是在操作提现和转卡的时候累计金额在2万元以内的免收服务费,这个额度不是你的账户余额,不可以直接提现。

肇冰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首先登录支付宝账户后,在上方搜索框中输入【提现免费额度】进行搜索,点击进入后即可看到你当前剩余提现免费额度。同一身份下多个实名账户共享终身2万免费基础额度,可用于转账到卡和提现。

刚友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