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丢了补办卡号会变吗?

最佳答案

卡号会变,因为原来丢了的那张卡在挂失与补办新卡之后,就作废了,银行这样规定的目的也是为了保障用户的安全,毕竟若是卡号不变,而你前面丢失的那张卡被别人捡到了,那么市面上会出现两张一模一样的卡,万一密码被盗,那么卡里面的资金就不安全了。

鹿笑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都是会变的,更换银行卡后若想保留原卡号,一般只能通过银行保号换卡业务来实现。保号补卡即补办的银行卡卡号与原银行卡卡号一致,但是这个业务仅针对某些特定的银行卡,我们平常持有的最常见的银行卡是不具备这个功效的。

Luther Swif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银行卡不见了可以补回原来的卡,但是不能补回原来的卡号,因为各大银行规定,一旦储蓄卡挂失了,就没办法帮助持卡人保号,必须更换新号,不过新卡与原来丢失的卡的其它地方都是一模一样的。

世司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