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备用金上不上征信?

最佳答案

支付宝备用金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小额免息的短期借款产品,暂时是不会上征信的。虽然支付宝备用金不上征信,但是逾期超过7天会造成芝麻信用出现负现逾期,对于平时会使用网贷的人来说是有影响的,逾期久了还会收到支付宝的催收。所以在使用支付宝备用金的时候最好是按时还款比较好。

麴真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支付宝备用金是不上征信的,如果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了,那么通常会有以下三点影响:1、功能限制:逾期后备用金无法取用,结清逾期欠款后可再次尝试;花呗、借呗等产品也会受到影响。2、逾期费用:逾期后每天的费用与日常使用费用一样,以页面实际展示为准。3信用影响:影响芝麻分。

蒯玲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支付宝的官网上并未写明是否上征信,只是表示让我们联系人工客服咨询,希财君联系了客服,客服表示要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个人信用,但是并未说明是人行征信,而且备用金是否属于现金贷还不得而知,由此可见应该不会上央行征信。

孙康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